上個月開始聽到身旁有許多親人、朋友,陸續發出明年要結婚的消息,
算一算數目還真是不少啊!這幾天,驚訝的知道就在這個月,也有兩個朋友要結婚了~~
一個是我家族的學姊,美美的、幸福的她開心的打電話邀我去參加她的喜宴,
一個是我系上的學妹,她現在實習又辦婚禮,忙到忘了連絡,不過我們MBT的朋友也不忘互相通知,
就是這兩位,一個在這週末要宴客,一個在1225美麗的耶誕節出嫁,
看到學姊美美的婚紗照,令人感到好幸福喔~~

怎麼我身旁那麼多人要結婚啊?!真是羨煞我了~~
想一想明年還有很多人要結婚,從--
我表哥、我堂姊、寶貝的哥哥、秀玲、安親班主任‧‧‧
哎呀~~還真是粉多哩~~~~~^^"

啥時會輪到我自己想結婚呢???
穿著美美的婚紗,和心愛的他一起步入禮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