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前年八月在B的督促之下,
為了讓自己在新竹成為一個有腳的人,
他帶著我去了新竹監理站,
那次機車考試真是我的慘痛經驗,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蠢= ="

上週末,想想自己騎機車也快一年了,
老媽的motor我也常常騎著到處晃,
加上這個沒工作的空檔,便興起了想去考普通重機的念頭。

禮拜六我教老妹騎車,覺得新手騎車看起來都好蠢喔~
那時的我也一定很蠢,明明不太會騎還敢去考路考,
真的是齁!!!

昨天決定騎老媽的easy100去考,而且決心要一次考過,
早上10點起床,見老天賞臉沒下雨,便迅速整裝前往台北北區監理站。
很快的做完體檢、報名路考,就騎車前往路考場,
兩位好心的警察杯杯為我說明了路考規則和注意事項,就開始考了~

第一關直線平衡,雖然身體扭了幾下,沒壓線,哈哈!
接著U形大彎道,很順的騎過;
交叉路口、平交道、行人穿越道都輕鬆過關~

就這樣,我拿到重型機車駕照了啦~~
以後可以騎50以上的機車了,考過整個人輕飄飄的超快樂,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