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媽媽、弟弟、妹妹、親戚,

甚或是未來的先生,你們都不會了解的!

在這段日子來的煎熬和籌備上的痛苦,

和不能被自己媽媽所保護,而被自己媽媽不斷傷害的我,

我到底該不該去做?去澄清自己所做的事、所說的話,並不是媽媽所說的那樣,

儘管你們說我不聽媽媽的話、儘管你們說我都自己處理婚事,說我很自私,

儘管你們都只聽媽媽的片面之詞來斷定我這個人,

那我到底該不該去反駁些什麼?還是就醬讓它隨風而逝?

為什麼會變成醬?為什麼這樣的魔咒不能解除?

為什麼20幾年了,我還得繼續承受這種媽媽和親戚帶給我的痛苦!

什麼時候我可以無憂無慮、真正放下你們這群所謂大人、所謂長輩的荒謬言語?






想要飛..........


還是瞬間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