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鞋子真的只有某幾種款式的偏好,
最愛的是小圓頭、素面、有些簡單的樣式就好。
太花俏、太尖頭、不常見的顏色,我都不愛,
因為同事的偏好,知道了網路上很熱賣的mini鞋,
之前同事找大家合購時,因為還不缺鞋,所以沒有跟,
現在天氣慢慢轉暖、太陽公公常露臉,
加上需要淺色系鞋子,mini鞋就這樣讓我生火啦~~

其實mini的款式沒有很多,
我覺得mini鞋的優點在只要是他出的顏色,各款式的顏色都可以做,
顏色、跟高、一般跟、木紋跟都可以由買家決定,這是很不錯的地方。

個人認為選定鞋款後,最重要的當然是鞋子大小了!
第一次買mini鞋,在PTT上做了很多功課,e-shopping上有超多版友的分享,
除了在板上蒐集挑選尺寸的心得,還得問版友、問mini賣家本身,
最後我以PTT版友的建議決定尺寸,然後跟了第一次PTT合購。

第一次合購最怕應該是遇到詐騙,跟了主購後,
主購相當貼心教我合購、回文該注意的事,感覺很nice喔~
就降等了20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mini鞋。
我買的是新款小圓頭高跟-漆皮水蜜桃、小圓頭粗跟-米白共兩雙,
mini的粉紅色鞋盒深得我心啊!
個人覺得漆皮水蜜桃比網頁上的顏色要再粉紅一些,米色則差不多,
拿起相機拍了一堆照片,再馬上試穿,整體感覺很棒!

重點是:PTT版友的尺寸經驗分享真的很神!

平常我穿37號,漆皮款我拿36.5號、真皮款拿36號,
漆皮款穿起來剛剛好,前後都不太會頂到,
真皮款就很合腳了,腳趾會頂到前端,不過還能接受,
想到版友分享真皮款穿三次大概就會鬆,所以我也不擔心穿粗跟款會太緊。

買的這兩色都是我超愛的顏色,也超適合春天穿,
今天晚上就沉浸在擁有mini鞋的快樂氛圍中,超感謝正咩主購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