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戀舊!也承認我懶惰!

離開這裡,去到blogger七個月,
因為不懂網頁語法,曾經嘗試過很多方式要做版面、增加功能,
但因為看不懂語法、做不出來而宣告作罷,
偶爾不定時回來這邊看看有沒有老朋友來這邊晃過,
好像真的很少人看了,大概blog鎖久了也沒人要看了吧!

雖然無名好像常常被罵,可是有現成的功能可以用,
對我這種熱度持續不夠久的人來說,感覺還是比較方便啦!

好吧!我要回來了!
再慢慢找時間把blogger的文章都搬回來好了,
我真是沒事找事做啊!

再來個重大決定好了,
鎖了不知道幾年的blog就從現在起開放好了,
反正都那麼久了,過去應該也沒什麼好追憶的,
就此嶄開新的一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