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我回到家了,告別了2個多月短暫的離家生活,為什麼這麼快就回來??
大學四年多的時間,想搬離家的念頭越漸加深, 從小到大未曾離家的我,好想知道獨自過生活的滋味‧‧‧ 那想必會很自在、很清閒、很隨心~
媽媽對於我的離家是很不諒解的,搬離家那天,她臉色不好,什麼也沒對我說‧‧‧我很堅持的要搬離‧‧‧原因只是想逃避和媽媽膠著的關係。別人總說有點距離會多些美感,或許我和媽媽就需要這
樣的距離來增加彼此間的美感吧!
  然而,在未和媽媽創造新關係之前,我回家了!好像冥冥中註定一樣,註定著我不該就這樣離家,
還是應該說我不該離家?!奶奶的病情、媽媽的要求、同住室友的事情‧‧這些原因催促著我回家吧!
面對再回家,我的心情仍是忐忑的,因為我不知道回家後的情況會如何?一切會有好轉嗎?
  回家了,卻還記得搬離家第一晚的眼淚,那孤單和心酸好像沒有人能了解,在寶貝離開後的一刻,
情緒完全的崩潰,世界彷彿只剩下孤軍奮戰的自己,忘不了不能成眠的第一晚,忘不了總是被太陽叫醒
的早晨,忘不了自己生活時的自在、隨心,卻又那麼點孤單‧‧‧‧‧
  回家了,該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了,或許有變化,也或許還是老樣子,身為老大的命運告訴我
還是該堅持去扛下一些責任!既是命也,何不開懷待之!
  我告訴自己要加油,命運是可以創造的,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