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開花很好笑嗎?我覺得應該很糗吧?!
可是偏偏有人覺得雨傘開花很好笑‧‧‧‧‧

今天接安親班小朋友回來時,雨偏偏越下越大,
有些小朋友有帶雨衣還故意不穿,直接衝出來找我拿雨傘,
這一個個全都被我要求穿上雨衣,不過還是有些家長很粗心,什麼雨具都沒給孩子帶,
還好有帶幾把備用的雨傘,就趕快給小朋友們撐。

回安親班短短的路程中,雨大風也大,我專心領路的時候,卻發現身後傳來一陣陣狂笑,
回頭一看,看到一支支開花的雨傘,還有笑得合不攏嘴的小朋友,
「雨傘開花」真的很糗,我要跑去幫小朋友把傘整理好更糗,不過小朋友卻非常開心,
邊走邊和我說:「雷公發威啦!」、「我要變成鹹蛋超人去把雷公打死!= =」
即使風雨再大也影響不了孩子的心情,我想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