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很早到,
當我把她要送教育局比賽的申請書送到影印店裝訂後,
老闆就已經做在辦公室裡打電腦了..

一回來,聽到的第一個命令是:
「你們趕快去聯絡喔,叫某某來幫忙搬喔,不然等一下被別人搬走了喔!」
我正糊疑著,ㄚ婷阿就跟我說老闆說要搬一樓的鐵櫃,
「又要搬鐵櫃!!!」那是搬了要放哪啊?!!

我馬上起身去問老闆,老闆直接跟我說要放蓉蓉後面,
「天啊!這樣放的話,那蓉蓉哪有位子坐啊!」
我心裡開始OS,便跟老闆說這樣沒路可以過,
她很堅持要搬櫃子,拗不過我,便丟了一句:「反正要搬上來,你們自己去想要怎麼擺!」

蓉蓉負責的找到了兩個苦命的研究生─人好好和AMARNI口味捲毛布丁來搬,
我們三姊妹就先橋辦公室得移動的櫃子,先橋了蓉蓉後面一組鐵櫃,
就在橋的過程中,右手的三根手指頭硬生生被上層的鐵櫃給壓到,
還好ㄚ婷阿和蓉蓉夠迅速,要不然我的指頭現在大概已經發紫了..>"<
隨著指頭被壓到,我心中的怒氣慢慢上升...

等到搬差不多,東西就定位也擦拭乾淨後,
竟然接到保管組的電話,說那個鐵櫃已經講好要給別的老師,
跟保管組的人說不攏,一掛電話,老闆馬上問:「有問題嗎?」
說明原委後,老闆要我跟保管組說我們很需要這個櫃子,已經搬到我們辦公室不能讓出,
(我又OS:「又要我去講!」)
我給了個為難的臉色,老闆馬上使出搶櫃子的傲人氣勢打電話給保管組,
講完後,我們也不知道有沒有處理掉這件事,但可以確定的是學校似乎不太敢招惹到這位教授,
老闆高興的跟蓉蓉說:「還好我們手腳快,搶到了!」

對啊!以這樣的口氣跟態度,誰都馬要讓,哪敢搶啊!
一旁的我已經怒火中燒了,
手指被壓到,外加中午吃飯吃太快and喝茶,我的胃疼痛不已,
再想到搬到我們辦公桌的印表機,冒著可能吸入臭氧的生命危險,
讓我再次想到:「這個工作和老闆值得賣命嗎?」
答案在我心中,我想妹妹們應該都了解,
罷了!罷了!僅剩的這幾個月,我會好好把事情做完,
即使現在忽然被交代要幫忙打逐字稿(啥米德國計畫?),
還得自己處理計畫內的事,我也會努力撐到最後,
最後不改我風格的:以最美的姿態離開這個職務!

忍吧..一切都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