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這個男人為什麼那麼弱?
該做的事情做不好,都要讓別人來為你操心,替你收尾擦屁股!
做不好也就罷了,竟然還自己去找一堆事來搞,
然後呢?搞不了,一樣要丟給別人來弄,一樣要別人幫你做你去找來的麻煩!
很氣!因為從我進來接了你交接的工作,就像惡夢一樣不時來煩我,
一個男人沒辦法做這樣的事,沒能力、沒勇氣去承擔這些工作,讓我很看不起你!

被你氣過不只一次了,不知道你是神經大條還是故作不在意?
不管是哪一種,這些都讓我再再質疑你的能力和工作態度,
想考國家考試,當個爽公務員嗎?
想坐享國家資源,閒閒晾在那裡就好嗎?
如果你的態度和心態是這樣,那我真希望你不要考上,
因為這只是浪費國家的錢,再讓公務員蒙上一個捧鐵飯碗不做事的汙點罷了!

很難受!你找來的事、搞不好的事,又是我要接手來管了,而我卻無法say no!
真想說你不要再給我添麻煩、不要再惹我,
不然哪天我的好脾氣磨不過你的白目,會讓我想定你、讓你沒辦法待在這裡!

又氣又難受的委屈,這次又只能自己吞下來,唉.....
希望自己能勇敢為自己發聲,不要再受這種麻煩事所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