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課指組擔任資深網管的學生碰面,帶來一箱遠從臺灣來的愛心。
他說:我禮拜五到課指組上班跟大靖姐說星期六要搭飛機到San Jose參加研討會,而且會和佳育姐碰面。
大靖聽了回說:怎麼那麼慢才講,如果等你回國才講就不用再來課指組了!
立馬call了玉琴,兩人外出採買、大家開始輪流寫卡片,很火速地準備好所有東西要讓網管帶給我。

當我遠遠看著他手上抱著一箱東西,還有才面對面打招呼就看到的"生產順利"大卡片,真的是很感動!
在餐廳迫不及的看卡片,眼眶已經微熱,但人太多不敢流下眼淚。




回到家,老公已經幫我把箱子拆開,還想幫我拆禮物,立刻被我制止,
我說:我要拍開箱照,還要自己拆耶!

從箱中拿出一樣樣東西,每一樣都令人驚呼,每一樣都令人感動,
把東西排好拍照,心裡已經想好在FB上發照片要寫什麼文字,
一個人安靜地在廚房拍照、發照片、寫文字,眼淚也默默地一直掉。
發在FB上的文字,我寫著:
最近很想吃蜜麻花,你們送來了;
微熱山丘的好吃鳳梨酥,好想念;
聊天講過一次的屏科大薄鹽醬油,妳們還記得;
好吃的黑師傅捲心酥、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還有很補的大
黑棗,你們真的讓我感動到流淚了!
謝謝你們,親愛的課指
組姊妹們! : )



課指組的大家,你們真的很貼心!你們真的很令我感動!
遠在這個異鄉的國度,可以收到你們捎來的溫暖,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
很想念你們,也很高興這份情誼能在我們之間一直傳遞著,
或許幾年後的課指組會改變,但我相信共事過的這群姐妹們會一直保持聯繫的,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