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一個令人意外又難過的消息,
曾伴我成長的、鼓勵我的---MBT要在這一期畫下休止符了....

當大家開始接到基金會通知的電話時,
我...沒有接到基金會的電話,
似乎更不可能有機會知道基金會要結束的消息,
在工作的安親班,有個同事,
聊天中才知道她是042的綠衣天使,
和我一樣的綠衣天使,偶爾和她聊著MBT的點滴,
我知道MBT現在的狀況,
今天,她一見到我就告訴我這個驚人的消息,
心裡驚訝至極,嘴巴卻說不出話,表現的異常鎮定...
她告訴我要回city的版看看,
今夜下班我便趕緊上去看看,
看到和前幾天上版看時全然不同的文章,
真的要結束了嗎?我問著自己....

想到冠諭今年暑假才叫我下一期一定要來慶功宴,
沒想到我今年暑假的錯過,
到寒假可能已經是最後一次慶功宴了,
很難接受,真的......
眼淚不自禁的往下掉...
曾是綠衣天使的我們...
未來會相聚在哪個角落...一起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