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趟你來出差真的可以碰面了,你能抽空來找我真的很開心,
知道嗎?有姐妹在身旁漫天隨意閒
聊,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即使只是隨便聊聊,也都是敞開心扉的真心話,真的好久沒有享受這種感覺了,
可以坐在陽光溫暖的午後,就算只是靜靜地陪伴都很滿足,
原來我真的很想要有人陪,有人談心啊!

不過,你們也放心,我可以把自己處理的很好,
結了婚,跟著老公跑到大老遠的美國,不就是這麼回事?
換個環境,人總是會變得堅強,境隨心轉,每天過生活也不會太難。

知道你現在正陷入熱戀,看到你不時和他用line熱線就是最好的證明,
看你這般
甜滋滋的笑臉,我也為你感到高興,就快要結束出差可以回台灣和他相聚囉!
想必現在的你肯定歸心似箭啊!
請把我的祝福帶著,請你一定要一直像現在這樣甜蜜幸福,
我等著接妳的紅炸彈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