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
看似很長,實也很短

帶著一批學生
他們比我還忙過了頭

課程、活動、分享
在這裡激盪出的火花
希望能成為你們年輕記憶裡的一部份

當一切在這裡畫上句點
當你們帶著行李上了車
看著你們帶著笑的背影
我知道忙過這一遭
值得

心是會有不捨的
在一週的掙扎後
現在算心意已定

年輕時
總以為要追的是自己執著的 遙不可及的夢
和你們在一起
一遍遍笑過的面容
一滴滴流過的淚水
自現在起都將成為我回憶裡珍貴的一部份

是該放下這些的時候了
是該
為了自己
為了家庭
追求另一種圓滿做決定的時候了

完成這個夢
且讓我在這裡輕聲與你們道聲再見

我會永遠記住這段難忘的時光
因為有你們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