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們結婚一週年了耶!
去年6月16日披上你眼中美麗的嫁紗,和你正式的「牽手」,
一開始,對於結婚後的生活充滿不安全感,
擔心你會不如結婚前那樣愛我,擔心你會把很多是開始認為是當然的,
我們有好多小磨擦,我一度懷疑結婚是不是對的?

經過將近半年的磨合,我才了解結婚和沒結婚是不同的,
你賦予我身為一個妻子該有的責任感,
開始放心的將許多事交給我去做,
我知道我們的相處慢慢有了變化、我們的生活有了不同。

有時候我很愛叨叨唸唸,因為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
偶爾也是很一層不變的,所以我只好三不五時來加油添醋一下,
有時你會裝可愛,讓我覺得你好好笑,我也會變得很開心^^,
而這也是我專屬的你,你的每個表情、笑容,
雖然有我不喜歡、覺得噁、想打你的表情,
但.....這就是你,無可取代的你啊!

一週年,你帶我去買了條喜歡的心型鏈,我們一起去吃Tasty,
What a wonderful day~~
以後的每一週年我們還要像這樣快樂開心的過唷!
祝我們一週年快樂!

愛你的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