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B第四次出差,出差的地點是美國舊金山,
又是一個橫越太平洋的距離!

B這次出國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
在業界公司出差是工作,跟在工研院不一樣,
為B整理行李的時候,感覺B內心帶著不小的擔憂和壓力,
這時鼓勵和支持是不可少的,
為期兩週的出差是他這幾次出差最久的一次,
自己也偷偷掉過眼淚,但應該是可以適應的很好了......

B已經在舊金山一週了,
MSN、Skype是我們排解思念的必備工具,
B說在那邊工作比在台灣累。
不知是否因為壓力的關係,B睡的很不好,
每天也是約莫1點多才就寢,糟糕的是沒辦法熟睡,
很擔心他的身體.....
不知道兩週後他回來,看到的會不會是消瘦的他?
他可愛的圓肚肚會不會不見?真希望他可以吃飽睡好。

這兩週正逢清交大梅竹賽,稍稍轉移了我的重心,
若沒這些事好忙,每天回到家、一個人,
我想思念會淹沒我自己.....
一個人在這邊是很孤單的,每晚回家都在網路上打轉,
滑鼠點來點去,看著一堆有的沒的網頁,
B不在身邊,有時我會忘了聽新聞,感覺跟時事脫節......
呼~~寫著這些文字仍比不上等待B趕快回來的期盼啊!

Anyway,我會好好過,會照顧好自己,
就讓時間快轉吧,希望B快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