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房仲將近12點來找我們,
又磨了半小時,我們簽了最後一次出價的斡旋,
說真的,談到昨晚,跟再前一晚比,感受不太好,
因為資訊太不透明,我有點要火上來!

房仲的唯一目標就是成交,所以很有耐心的跟我們溝通,
他這樣奔波,不知道是不是在用苦肉計?
他連「上有爸媽要養」這種話都搬出來了...
回想這三天跟仲介交涉的過程,
我也覺得我超有耐性,還能跟他講一堆,
雖然有火,但也沒有破口罵人。

昨晚老公簽了最後一次斡旋,
仲介說絕對不會再叫我們加價,
所以價格就這樣了,房仲說接下來交給他們去努力,
我們就選擇相信他吧!畢竟每行飯都不是那麼好混,
晚上12點還在拼,搞到黑眼圈超深,
找完我們還要去找主管,都不知道幾點才能休息?!

今天下午房仲跟我通了一次電話,
說他們正在和屋主努力中,來跟我報告進度,
我覺得這是房仲在表現他們很努力的伎倆,
好讓我們覺得之後付他們服務費是值得的!

晚上8點多,在學校聽完劉院長的演講,
接到房仲打來,跟我說屋主簽字了,
我有點愣住,但也不意外,
因為在我們心裡,我們知道走到這裡,
不成是無緣也代表房仲太沒能力,
也不需要太在意,大不了繼續看房子的日子。

明天晚上要去簽約了,現在心裡還有點不踏實感,
因為我知道一切手續沒有全部辦完,都不算真正成交,
希望我們是真的實實在在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家,
現在我已經在幻想怎麼布置家裡,要買哪些傢俱了,
心裡一定是很高興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