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心血來潮逛逛好友的部落格,看看大家的近況,
有些人很好,有些人有煩惱,
This is life. It's OK~

很少會想去點開寶貝的部落格,因為幾乎不會有新文章出現,
每天的工作壓力都讓他喘不過氣,哪還有時間寫blog,
可是,今天太讓我意外了.....
寶貝blog上有一篇8月2日發表的文章耶!
我竟然過了快2個月才看到,然後,
這篇文章還讓我看了又笑又哭,真是的.....= =||

好吧!且讓我對寶貝說幾句~~

寶貝:

雖然你不常寫文章,但我相信你真的深藏不露!
也真的只有你會讓我又笑又哭,
我相信絕對不是因為我現在情緒太敏感,
我相信沒有人比你更愛我了,
你真的是可愛的大寶貝!

也很愛你的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