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耶誕節,我跟老公都會挑間餐廳一起去吃個飯,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
不過今年在選擇餐廳上有些沒頭緒,直到耶誕的前一週,我們都還沒決定好吃什麼ˊˋ
一直到耶誕夜當天才決定要去吃火鍋,想到有曾去過一次的「好湯」以及沒去過的「天香回味」。

原本決定去民族路上的「好湯」吃到飽火鍋,驅車到那竟然沒有營業,心碎了一半.....
接下來想說去遠百附近的「春夏秋冬」好了,
這是一間簡餐店,近七點半到那邊,店內座位都沒坐滿,卻都有人訂位了,
於是在我很想吃火鍋的欲望下,我們去了林森店的「天香回味」。

為什麼「天香回味」變成我們最後選擇去的地方?
因為有朋友說這間店不便宜,如果沒有折價券,吃下來很不划算。

這間店在林森路靠近西大路處,位於某大樓B1,
進去後,Host帶我們到靠近樓梯入口的餐桌旁,
我問說能坐裡面嗎?她說裡面都滿了。
我探頭看看,裡面很大很空,只坐了3、4桌的人,其他大概還有10桌左右吧,
心想大概有人訂位,於是就坐下來了。

開始看菜單,大鍋鍋底是380元,可4-6人用,小鍋鍋底是300元,1-3人用,
所以我們選了小鍋底,不知道鍋底有沒有配一些基本食材?
菜單上的東西都不便宜,白飯一碗10元、青菜一小長盤要80元,
牛羊豬雞肉依不同等級價位也不同,便宜的一盤至少200以上,霜降的話一盤要250-350,
特別是有鴕鳥肉,一盤450元,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沒有點,
最後我們點了:
1.白飯10元*2
2.沙朗牛肉280元*1
3.茼蒿80元*1
4.高麗菜80元*1
4.素食拼盤250元*1 (玉米、紅蘿蔔、蒟蒻絲、菜丸、生鮮姑、素腰花-每樣4、5個)
5.豬血糕60元*1
6.豆皮60元*1
7.韓式年糕90元*1
8.手工蔬菜丸90元*1 (5粒、炸物)
9.鍋底300元*1

鍋底送上來裡面有中藥材和很多蒜頭,因為打著不需要沾醬、養生的口號,故鍋底的湯很鹹,
服務生解釋說要等加了1-2回高湯後喝以較恰當,
點的東西都少少的,我們也很快就吃完,而點的白飯直到我們第二輪點菜,也沒送上來。

快吃完時,聽到有兩位男客人跟女店長吵架:
客:「你說那什麼話!什麼叫妳們明天要吃剩飯!我們現在是沒飯吃耶!」
店:「我再去廚房說一下....」
客人很生氣的回自己的座位,女店長臉色非常臭,一副又能如何的樣子,
她雖快步走進廚房,但過了20分鐘還是沒有白飯出來,
此時我們知道自我們進店點完菜,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她們根本沒有請廚房再備飯,服務員跟我們說飯還在煮也是騙人的,
我們約9點半起身離開,結帳的女店員臉色也不太好,
老公任職的公司跟這店有特約可以打9折,不過老公忘了帶識別證,於是想說就出示名片輔以身份證對照,
結帳員說一定要看識別證,當初簽約就規定要看識別證,
老公此刻將不滿都發洩出來,順便跟她說「白飯一碗沒送來,妳們是不是飯不夠,還有客人在吵」等等抱怨話,
小姐的臉色就很難看了,問說要不要打統編,老公說好,故意打公司統編給她看,
我跟老公說沒帶識別證,沒打到折就算囉,以後就不要再來,
雖然想安撫一下,不過在步出這間店時,老公說真不會做生意,以後絕對不會再來了!

這間店是真的不太會做生意,沒有白飯也沒聽到店長跟客人道歉,
能講出吃剩飯,我想她們大概以為新竹科技新貴的錢好賺吧!
食材準備不夠,份量少對錢又斤斤計較,糟的是:服務態度非常差!
我想這間黑店,已經列入新竹食店黑名單,我們不會再去,也會請朋友不要去。

耶誕夜,一次感受超不好的食記,掃了許多過節的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