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果然不是滿三個月就會消除的事,
至少在我身上是這樣...= ="
雖然孕吐的次數比之前少很多了,
可是每天遇到空腹時的噁心感、吃到不愛食物的反胃感,
還是讓我逃不了孕吐的狀況.....
話說也好像有人吐到四、五個月,
那我才三個月也好像不算什麼齁...
只是想吐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好想趕快解除症狀啊...啊...

那...那來寫一下我現在討厭和不能接受的食物吧...
添加牛奶或奶油成分的食品,但不是鮮奶...是加工品...
加油蔥的食物,ex:湯麵、菜包...
太油、太辣的食物...一點辣還OK囉~
味精重的店不想再去吃,這個超多,一定要記一下,
ex:新竹中大水餃、新竹得意水餃、清夜榮茂滷肉飯、榮茂旁邊小麵攤....
現在買外食吃,都要註明不加味精,少鹽了喔~
當然那些孕婦一定不能吃的茶、咖啡、薏仁、人蔘、巧克力、冰品等...,
這些完全都沒有碰,我可是很仔細在避開耶...
不過有同事說當孕婦就是要有好口福,看到我這麼多東西都忌口,
好像避過頭的感覺...
喔..可是沒辦法,因為本身腸胃就不好,現在可真是嚐到苦頭,
每天都鼓著發脹的胃、不停的呵氣再加上噁心感,
我還是多注意一點好了....

最近穿衣服越來越難穿囉...緊的已經完全不能穿了...
但若穿孕婦的衣服又太寬鬆...真的很為難啊...
感覺得花一大筆錢買衣服了....

-------

小BB:

不知道你長多大了呢?現在好多人在猜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媽咪想不管你是男生還女生,應該都很不錯唷~
最近看寶寶的衣服,會想著要買什麼可愛的衣服給你穿,
你要健康的長大,來到爸比、媽咪身邊喔~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