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待了5天,自在快樂的生活,覺得很恣意~~
每天醒來,印入眼簾的晨光,令人感覺到每一天是如此的美好~~
有一股很不想回台北的念頭,在今夜要搭上台北的客運之時,這想法又更加清晰...

今年的教甄將在這週末到一個段落了,
我也將會在這週末對教師之路做一個告別、亦或是一個....我不知道...
這週末之後,我將要面對全新的生活,
那是未知的未來,可能要到一般的企業公司面試,
可能會受到質疑,可能會受到打擊,
但勇敢的我一定要堅持並全力以赴啊!!

在前面等著我的是全新的新生活,
想到這裡就要給自己滿滿的動力,
還有很多朋友在鼓勵著我啊~~
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喔!!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