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今年正式教師甄試的最後一場考試,
我選擇了桃園縣,在桂枝姊姊和她兩個超級可愛的小朋友的陪伴之下,
結束了今年的考試。

回顧今年的考試,我考的比去年少很多,
一方面是今年少了那股像去年有的想到處考的熱情,
一方面是今年考試的日期太集中了,
其實,自己似乎可以給自己很多合理化的藉口,
但事實上也是因為對於考試兩年產生的挫折和消磨。

在我身旁有很多期待著我考上的人們,尤其是我的親人,
我想我辜負了她們的期許;
或許是因為我的不夠專注使得老天爺沒讓我在考試時多點運氣吧~~
比起以前的考試,面對教甄是真的不夠專注和誠心,
不斷反覆思考什麼是我要的路,什麼是我該走的路,
老天爺又安排我要面對什麼環境??
在教師甄試結束後,這才是我真正該靜下心面對的問題。

年輕的美好時光看似很快就過去了,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年輕的時候,該學的東西還很多,現在起就要增加自己的價值,
不斷期待著轉換道路之後的挑戰,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最後會在哪裡落腳?能不能如自己所願呢?
面對充滿未知不定的未來,
我將帶著好友們的支持和祝福,
勇敢地向前邁開在人生中這重要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