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他的大學班版上知道一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消息...
也是我這六年來始終記掛於心的事情...
"他要結婚了..."

在進大學以前莫名失聯後..
我就該把他忘記的..
他的不告而別在我心裡變成一種難忘的記憶...
將一切停留在最美的階段..然後...結束...
曾經很恨他...隨著時間過去..恨卻慢慢消失...
想知道他好不好?
想知道他身旁有沒有一個更適合他的女子陪著他?
很多想知道的..放不下的...總是會在不經意中想起...

如今,知道了這個消息...
亦喜亦感慨..或許命運中註定不該相守的兩個人...
還是需要好好安排被分開...
我想我這輩子等不到這個好好的分開安排...
也或許當初這樣就是最好的安排...

"知道你要結婚了...很為你高興...
願你和你的她能幸福一輩子~~"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幸福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