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任又再次要我想同事是不是應該繼續讓她們留下來了,
已經不知道聽這樣的話幾次了,
但我不想做任何回應或給予任何意見,免得到時自己得罪人。

然而今天下班時,跟同事們聊著主任的事,
竟意外發覺到自己在幫主任說話,我想我一定是發神經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主任的牢騷會反感,也會感到可憐?
難道我是真的在同情她嗎?
明明知道她是個很難相處的主管,明明知道她的要求有時不合理,
明明知道她情緒管理超差,明明知道她對人都存有偏見,
可是我今天還是幫她講話了。

我知道同事似乎沒辦法認同我的說法,因為她們自己感受不到主任對她們的期許,
但主任也對她們有太多成見,造成不給她們良好的溝通機會和協調平台,
辦公室時常會有吵架聲,搞的整個氣氛很糟糕,
我心中祈禱的是不要再有吵架聲,不要再有抱怨聲,
一個人的個性能改變嗎?我想對誰來說都很難。

女人的戰爭每天在辦公室裡上演,想想自己也是女人啊~~
竟也陷在這場混戰當中,成為這些女人的夾心餅乾,
提醒自己千萬要小心,別跟她們一樣了,
last,我想我還是明哲保身,從上或從同事間傳來的耳語,就當就什麼都沒發生吧!
就好好的做我自己吧~~這些事就別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