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風"跟著我回家了~~
今天晚上到店家領車,沒想到買部車是那麼快的事~
一天的時間老闆娘幫你全部辦到好~~
老闆娘幫我選了一個很不賴的車牌─TV7-532,
很好記的車牌呢~~^O^

老闆超快速的跟我介紹所有的使用方式,
聽的我有點霧颯颯,
加上自己還沒騎車上路過,超緊張之際,老闆講的我根本沒聽進多少~~@@"

牽出車,跟著B第一次上路,路上車子不太多,
但我還是騎得超慢,騎一騎還發現自己腳在發抖,
不知道到底是在緊張什麼勁>"<

順利的把我的風騎回家了~
未來它要陪伴我超久的,要跟著我去很多地方喔~~
未來這一週我要跟它好好培養感情,讓自己習慣上路~~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