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八個月了,也讓B辛苦了八個月了~
沒工作要送我去面試,有工作要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說真的應該找不到另一個會像他這樣待我的男人了吧~~

和B說好找到下一份工作要買摩托車,
我的新工作在3月21日開始,遠在20分鐘車程的竹師,
B又接送我一個禮拜了,而且這個禮拜都在下雨...

今天難得放晴,太陽終於露臉,
下了班吃完飯就是去摩托車店看機車,
在上週我們問過二間店家後,
今天是在工研院人都說不錯的店家去,
老闆相當仔細的為我們介紹每一種車款,
原本不想買三陽車的我,在老闆的介紹下,竟然心動了~~~>"<
三陽的"風"是一款專為女孩子設計的車型,
全新設計的四行程車種、採用陶瓷汽缸且永久保固,
三思後,選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全部辦到好的價格是37000元,先付了訂金,交給老闆娘明天去處理~

明天我就能領車了,第一次花那麼多錢為自己買的一樣東西,
它將成為我在新竹代步的工具,讓可愛的粉紅"風"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