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可是一點也不美好,
一早出門到學校去開會,自己的計畫第一次在校內開,
很多事情不知道,同事也沒告訴我要怎麼弄,忙來忙去、跑來跑去,
還好有老師的一個研究生幫忙,不然我今天一定掛在那邊!

會議到下午三點多才結束,想到今晚只會有我自己在家,
車子不知不覺開始騎很快,眼淚很想掉下來,
為什麼他的同事一約,他就那麼想去玩?
為什麼我說想去哪玩,他都好像會遲疑?
只因為自己要去玩比較麻煩,什麼都要自己弄?
還是跟我去玩根本不好玩?
平常連逛街都不喜歡陪我的人,卻很喜歡跟同事出去玩,
B四月出去玩兩趟了,我都不想跟,
覺得自己跟他的同事是距離很遙遠的,

家裡只有我了,晚上要吃什麼啊?
從會騎車後,什麼都自己來了,
晚上下班也是自己一個人回家、吃飯,偶爾他會回來陪我吃,
但常常一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
我討厭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