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B要自己跟朋友出去玩時,我總會有一股很深的落寞呢?
看著他能跟很多朋友出去,我應該要很高興的吧?!
兩個人的生活,畢竟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世界,我們的周圍還有很多人的吧?!

來到新竹,對我來說就像沒朋友的人,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要是B不忙,回家陪我吃個晚飯,
我心裡也高興個老半天;
在新竹,我的世界好像只有他,
這次他出去玩,我得一個人待在這個一半是自己的家裡,
他打電話我不想接,我不想影響他,我很想忽略掉所有的訊息,
但不接電話,也會影響他,在這兩者間,我很難找到平衡!

一直以來有的問題,我為什麼不能想開?
總是會想是不是自己太獨立,讓他可以放心的把我放在家裡,也不會出事情?
今天騎車越騎越快,忽然想說是不是要讓自己出事?!這樣他就會飛奔回來看我,
可是又想到愛我的很多人,我還是決定好好騎,讓自己平平安安的...

原諒我的無知和幼稚吧!
對我而言,沒名沒份的為了你來到這裡,就像放下自己擁有的一樣,
原本擁有的全部必須重新來過,心裡牽掛只為你,
人本就不該為愛而改變,你也不會為了我而改變,
那我為什麼要為了你有改變,再來埋怨你不為我改變?!
想想自己真傻~你跟一群人開心的笑著,而我卻自己默默的在這裡流淚...

是該想開一點,成熟一點了吧!
哪一天當你放下我獨自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我卻能依然快樂的活著,或許那就是我真正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