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車行換機油和齒輪油~~
早上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
小師傅用很快的速度幫我漏機油、找資料,換齒輪油~~

然後跟著大師傅一起幫我把整台車全都打蠟,
大師傅還幫我擦安全帽鏡面,整個閃亮~~
後因為方向燈不亮的問題,大師傅請小師傅幫我換了方向燈的開關~
這個沒跟我收錢,讓我昨天開心了一天~~

可是昨天晚上下班騎著車,忽然發現機油燈是紅的!!
一時超緊張,馬上打電話問B~
B說應該是師傅忘記幫我歸零了~~
我自己用鑰匙把機油燈歸零,晚上在家不停回想小師傅有沒幫我加新的機油啊?
感覺好像省略的這個步驟啊~~B跟我一起下去檢查機車的機油~~
發現機油孔栓子幾乎沒什麼油,然後就被B唸說在換東西也沒在看!

今天一早我打電話給車行老闆,後來小師傅在5分鐘內就趕到我家,
拿出他的傢伙,一打開機油漏油孔,汩汩的機油隨即流出,我被B看了一眼,ˊˋ。
小師傅很迅速的幫我漏完油,跟我說他有加入新機油~
隨後又跟我說等等會幫我加新機油,而且不跟我收費~ˊˋ

唉唷~~我整個人是尷尬到極點,而且不停的被B瞪,B還罵我擺烏龍了吧!ˊˋ
小師傅換完後,我又打電話給大師傅,
大師傅跟我講解了一堆機車常識,還說不好意思讓我擔心了!ˊˋ
對於自己的無知和烏龍行為,我只能一直跟老闆道謝...

從買車後,我想老闆一定認為我是機車大天兵吧!!
也可能是老闆的大剋星吧~~因為不懂,對於摩扥車真的有太多小疑問了,
而這些小知識都是車行大師傅教我的啊~~

唉唷~~今天真的一直很想唉唷~~~
雖然老闆很好心的幫我弄好了,但我整個人就是想找個洞躲起來,
以後我都不敢去那裡換機油了啦 >"<

老天爺啊~~謝謝你照顧我這個小小孩,讓我遇到好心人~~
今天真是個充滿尷尬又感激人的一天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