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被一家人和弟妹一起去阿嬤家掃墓,

因為台鐵班次時間大改,我們沒有趕上原本要搭的火車,

等到阿嬤家時,阿被一家人已經把兩個墓都鋤好草了,

我跟弟妹只幫忙掃水清潔和拜拜,

阿恩說這是我最後一年可以回來掃墓了,因為北部的習俗是降,

但是平常有空想回來都隨時能來,

因為時間的關係,有點趕著拜拜,我沒跟爸好好說到些什麼話,

不過沒關係,我常想著他,想他時就用心跟他說話,

我想爸應該聽的到我心裡說的話吧~

很珍惜這次掃墓,因為這是我為吳家人的最後一次了,

以後,自己可以的話,我會常常回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