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是一個非常迷日劇的人,
但只要老弟介紹好看的日劇,我都會特別去看一下。

上禮拜無意間轉到緯來日本台,
現正重播著「冰上悍將」,我以前很愛的一齣日劇,
說的不過也是平凡的男女情愛,
但充滿熱情和爆發力的冰上曲棍,讓我看了熱血沸騰!
聽著木村和隊友們在每次上場前的加油打氣聲,自己會跟著興奮起來,
偶爾也會被這樣的熱情打動,眼眶不知不覺就濕了.....
好奇怪的反應.....

或許喜歡日劇,是因為它的簡單不造作,短短的劇情抓住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是否每齣都平易近人,我想這非全然;但是否平易近我,我想答案是肯定句。

「你們想贏嗎?我想贏!」
We gonna win!win!win!
如果有一群相挺到底的朋友跟我ㄧ起狂吼著這句,
我想那感覺不只是血脈賁張,應該也會熱淚盈眶吧!?
哈!開始懷疑自己是個感情太過豐富的人了.....

Anyway,我看日劇,
用自己生存著的世界來描繪,
用自己經歷過的事件來感應,
用自己最真實的情感來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