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開始了我在駕訓班的練車日子,

每天晚上下班吃過飯就是往駕訓班報到,

教練教我教得快,我也跟著強迫吸收,

每天在駕訓班練車,夜色茫茫,沒想到一個月也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一早7點15分就去監理站報到,8點開始考筆試,

原本以為自己會滿分,看到成績是97.5分,真是可惜了~~

到了教練場,上午路考的學員都在等教練一一認領他們,

等了好久,我教練才來領我~~不過也得馬上準備上場考試囉~

考試時,主考官叫我在直線加速&環場開快點,哈哈,大概我開太慢他受不了~~:P

可是我教練說要慢不要快啊~~那我只好中和一下~~~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形彎道和上坡起步,都很順的完成,

過程中雖然也會因為要打方向盤而小小停下來,但應該還OK囉~~

明天晚上就要領駕照嚕~~超爽、超high的,這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之一啊~~~

感謝保佑我順利考過的天公和老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