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昨天去變髮了~~
其實也只是燙捲,大部份沒什麼變,
變最多的是瀏海和髮色,
嘗試剪齊瀏海,就是俗稱的妹妹頭,
我還真的不習慣,而且!
剪出來是鋸齒狀的,不是全齊的,
跟我預期的有落差...ˊˋ

把頂了很久的黑髮染了個栗子色(應該吧?!),
髮色看起來不一樣,人好像也不一樣了,
每次變髮都要不習慣好一陣子,
這次因為齊瀏海,讓我覺得自己的五官都不明顯了。

今天上班,同事和學生人都很好,
都說我弄這樣很Q,很可愛,還說我突破心防終於染了頭髮,
還有同事說我的五官變好突出,
怎麼看法會恰恰跟我相反呢?真是太詭異了!

不管如何,我看這個妹妹頭,
大概撐不到一個月,就會被我撥成斜瀏海了,
捲髮好像太久了,下次真的要變直髮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