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以口頭告知主任我要離職的時間,
原定是明天,主任請我週一去最後一天,
談話前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身體不停的發抖,
鼓起勇氣之後面對主任,很輕鬆的談著自己的計畫,
主任告訴我要怎麼努力,期許我能成為一位稱職的公職人員,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為公職人員,但我會努力的。

主任最後給予我的是祝福,還告訴我可以再回去工作。

工作、工作,還不就是這麼回事,每天繁瑣重複的事情,
在社大工作不同的是可以認識很多的人,擴展自己的眼界,
主任很願意讓我不斷嘗試、出席對外會議,
讓自己可以在很多人面前發表自己的想法,讓講話變成很容易的事。
不過我想我的勇氣還不足夠,我的心還不夠堅毅,
知道自己還有軟弱的時候,知道自己還有不夠好的地方,個性也需要再磨練,
這些我一定會謹記在心,讓自己越來越好,
讓下一位用到我的主管認為用到我是他(她)最大的福氣,
我會努力朝這目標邁進的,
佳育,加油喔!!p^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