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到兩個月,
身旁一起共事的人們全都開始有了變化。

先是知道老闆懷疑的老公外遇事件,
然後再聽著同事和老闆老公的一堆解釋,
這樣是不是會越描越黑?我哪知道...

昨天老闆上演失蹤記,我沒想到外遇事件已經變得那麼嚴重了嗎?
嚴重到老闆打電話call同事的爸媽,接著再打電話跟自己的親人哭訴,
最後再來個鬧失蹤,直到晚上11點多才跟家人連絡...

一個40幾歲的人,為了婚姻、為了感情鬧成這樣,
真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為什麼不能理性點?用點成年人的做法去面對啊?
看到這一切在我的身旁發生,
或許我該對老闆有點憐憫、為她感到心疼,但我好像就沒辦法耶!
因為他們這樣的行為真的讓我不能茍同,
這樣的事件,我相信這對夫妻雙方一定都有錯、一定都沒有好好靜下心溝通過!

今天老闆出現了,看起來精神不錯,大概是昨天鬧失蹤的作戰策略成功吧?!
而我見到老闆,就只能裝著什麼事都沒發生,然而其實我什麼都知道了...>"<

同事今天翹班,誠實告訴老闆同事沒來後,
今天要下班前,老闆就來我們辦公室了,
跟我說要是那同事離職,有哪些事我得接過來先做,
一講就是一大堆,還包括那同事計畫的工作,跑學校、拍教學...
我能說不嗎?我的心在滴血.....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種事啊!!
如果同事明天真的跟老闆講不合後離職,那我又要開始收一堆爛攤子了,
老天爺啊!求求您救救我吧!
不要總是讓我遇到這種事啊...
這樣會讓我很心煩,也讓我不想一直待在那邊耶...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工作順利,身旁的同事也很穩定啊.....
您聽見我的祈求了嗎?求您要保佑我啊~~~
讓我好好的、順心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