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艱難的一天
跨出那條界線的世界
自以為的豁達

我知道沒有什麼可以留的住我
令人感動的是朋友的淚水
令人不捨的是學生的單純
曾經那令我動容的笑靨
曾經那令我感動的淚水
驛動的心靈
天真的臉龐

今天的雨下得好大
今天的心情應該也像天空一樣是灰的
下了決定的我也勇敢的說了吧
在這憂愁的時間裡
即使心是灰的 也能勉強拾一抹藍吧

其實也會擔心
其實也會害怕
如果能不要再變換
如果能不要再重頭
我也會放心很多 很多

試圖堅強
努力堅強
還是要笑著說

請不要擔心我
這難的事
總是自己選擇的
總該自己面對的

請放心
我會自己做好選擇

請放心
我會自己做好處理

且給我勇氣與時間度過這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