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了兩週半,等於拖了兩週半,
凹不過長官,耐不了這個堅決,
是留了,在擔心又發生什麼事的狀況下留了。

一封信、一席話語傷了人,怎麼會不知道傷了人?
看著很好的朋友被這樣傷害著,只能不斷地抱歉......

以為今天能讓一切結束,以為所有的事會平息、會淡淡落幕,
但那封意料之外、無法挽回的信卻怎麼也改變不了已經造成的傷害。

以為選擇留下可以避免再發生什麼事,
聽到妳的不甘心,說要是知道有這麼一傷無論如何也要把我帶走,
妳說:早知道被認為是壞人那就壞人做到底。
而我最後以為最好的方法卻還是讓他在我意料之外深深的傷了妳。

為什麼我不堅持呢?
我們都愛的課指組為什麼會變成傷害妳的武器呢?
我想我永遠也想不懂,我永遠也無法去追問,
因為那是長官做的事,我們是部屬該怎麼問?

要是自己夠堅定、不在乎撕破臉,
那妳這麼被傷害應該還能有點感到欣慰吧!

已造成的傷害,挽不回的局面,
已說出的決定,收不回的諾言。

在工作的這個點上,
為什麼會那麼難?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