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務處一年一度的尾牙,
今年準備了97個獎,150多人參加,
我槓龜了...ˊˋ
唉呀...
和10的「雙吳」,果然是「雙無」ˊˋ,
有點小失落,不過也還好啦~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上尾牙表演節目,
找文服社來教了一首動感快歌,大家利用這三天中午狂練,
今天中午排隊形,晚餐時和主任說要怎麼solo,
我們雖然是壓軸,但很多大頭都離席了,沒辦法讓他們看到,
我們在台上真的是跳的很high,
站我旁邊跳的主任更是high的不得了!
做動作時主任一直揮到我,不然就是踩到我...
跳歡樂步,主任一個人也是超high的自己舉雙手歡樂,
我想主任真的是超放的開、上台就high的奇人啊!

雖然沒有抽到大獎,但還有普獎安慰一下,也是很開心耶~
大家都散了,只有我們圍一桌吃柳丁、開歡樂組會,
大概只有我們這麼認真吧!
呵呵~尾牙歡樂落幕,期待農曆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