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班,正在騎車往辦公室的路上,
就遇見了我們的一哥,他說停電叫我慢慢騎!
「什麼?」我聽到愣了一下,想說我有聽錯嗎?

進辦公室,果然,停電了!
我以為是學校工程挖斷電線,修一下就好了~
接著聽說營繕組、中華電信都來後,
才意識到大概不是電線被挖斷,
經過廠商檢查,發現我們地下室的變電箱壞了!!
喔,那下午應該可以修好吧!
於是,我們開始了停電"樂"行程?!

宅配到府-
年前的福義軒大團購昨日到貨,
帶著三箱貨去拜訪了恕、大姐和晨,
可惜大姐休假,晨帶廠商去看維護的東西,
在課務組先生的建議下,我們繞去梅園賞梅~

梅園漫遊-
最近真的冷到不行,梅園的梅一定也開囉?
我們一行5人漫步前往,梅園的梅確實開了不少,
不過還有很多含苞待放,大概過年那陣子會大肆盛開吧~
這一路上亂聊的我們,也莫名的搞了兩個約定-
1.找天中午到梅園樹下野餐
2.新竹機車一日遊
會不會真的成行呢?哈哈~

耶誕整理-
回到活中,依然沒電!
大家開始整理一樓的耶誕佈置,
拆佈置、收耶誕樹、除膠(重點!),
光是弄這些也弄了約1.5小時,
除完膠,真的是把北北的叮嚀銘記在心啊,囧~
玻璃和佈告壓克力板千萬不要用雙面膠,
今天真的嘗到除膠的痛苦了!
修理的先生跟我們說今天修不好了...
OH~~那下午真的要大掃除囉~~

得意午餐-
回到辦公室,寫了暫停開放的公告,提醒學生今夜不要來活中。
中午一起去校外吃本地人~10介紹的「得意小館」
1.2樓全都坐滿,沒空的位子,我想老闆應該很"得意"啊!
這間麵館真的蠻好吃的,果然有本地人帶就是不一樣,不會踩到地雷~

大掃除-
話說我來這邊快2年,這還是我們"全體"第一次很認真的大掃除,
連辦公室後面的櫃子和資料夾都一起整理了,
大家的座位變得乾淨又整齊,可以準備迎接新年囉!

停電"樂"?!-
今天沒有電真的是沒辦法辦公,我們也難得悠閒的一天一起做這些雜事,
聽說這幾天宿舍也都停過電,在這天氣超冷和期末考的非常時期,
默默的體會了一下住宿生的心酸。
下午4點多辦公室就好暗囉,大家勉強等到5:40一起下班,
關上辦公室門和拉上活中大門的這一刻,真的是空前絕後!
沒燈的活中真陰暗,不會有學生晚上跑到活中夜遊吧?!
希望學生都乖乖的在家裡準備期末考~

明天變電箱會修好吧!
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