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感謝老天爺給了一個好天氣,
為了想給妹妹們一個驚喜,起了大早做壽司,感覺很快樂~
有人說心情好做出來的東西也會很美味,
這天就在壽司裡加了滿滿的快樂~

一到火車站,阿蓉仔就跟我說車站的7-11有賣維尼筆筒,
還說幫我買了一個要給我個驚喜,整個人一聽到有筆筒,就興奮的不得了,
衝到7-11買了飲料,還問了有賣筆筒嗎?馬上買了一個,
走出7-11,看到阿婷仔送上的筆筒,才發現自己做了件蠢事...囧
但還是很開心啊~ 謝謝妹妹們都有為我想到這些小事情~~ ^^

隨後~~
阿蓉仔、阿婷仔、閃亮亮、阿淫、老弟、B和我一起搭上前往內灣的火車,
阿蓉仔和阿婷仔一上路便開始發揮讓人笑翻的功力,大家都好開心的啊~
雖然阿淫不知道為啥自閉的一個人坐又不說話,但我猜他心情應該也不錯~

到達目的地,逛了內灣老街,參觀了新竹縣內灣林業博物館,
吃了阿婷仔介紹的溫媽媽美味菜包,品嘗了炸野薑花、野薑花茶,
走了內灣吊橋、內灣大橋,想到阿婷仔一路high翻天,
吊橋上表演經典的"抽鑰匙、撇電管",大橋上講著"水鬼"笑話...。

大家在鐵軌上拍相親照、跳起來照,阿婷仔跳得整個好,
大家邊跳還不忘照顧好自己的寶寶 = ="
阿蓉仔跟閃亮亮不時拋出閃光彈,阿淫終於有點開心地笑起來,
老弟一路是軍人的酷樣,B仔一路跟拍,十足的攝影師架式。

可別以為阿濟男友跟在旁就忘記你們,
我在一路上可是不時注意著身旁的你們,
你們有沒笑的開心、有沒露出疲態,阿濟可都有偷偷觀察的唷~~

最後在內灣小學拍了一堆照,回憶小時候在外公家對面小學玩遊樂設備的情景,
站在司令台前敬禮喊著報告,雖然都沒人理我,但我還玩得挺樂的~

天氣好好,內灣好好,心情好好,有你們更好~
這是我第一次和工作認識的朋友們出遊,
感覺實在的棒,輕鬆、自在、無拘束,
謝謝大家的陪伴,謝謝老天爺聽到祈禱給個好天氣~
下次的旅行在哪,咱們一起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