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妳們來到這裡,已經有兩、三個月的時間,
閃亮亮說妳們就像是她的救星,
讓她喜歡來辦公室,讓她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友誼,
而對於我呢?最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有些人說高中交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那種,
以後的朋友多少都有利益關係,很難交到知心的~
來到新竹一年多,剛開始真的像是沒朋友,身邊只有男朋友,
上一個工作有兩個朋友偶爾會約出去吃飯,那種調調和自己有些不同,
但她們是我來這裡交到的第一群朋友~

來到竹教大,受到一些人的照顧,即便有過一些難熬的日子,但也已經過去~
在自己耐心等待八月、九月來臨的那時,你們的出現,讓我再次思索所謂朋友是什麼樣子?
對於朋友,心中勾勒的畫面一直是很明確的,
即使我對人慢熟,卻也很清楚什麼的朋友才是合得來的~
熬過了六、七月,就好像心中的一片大烏雲即將被掃去,等在前方的是暖暖陽光,
每天、每天,看著你們演來演去,總是笑到不能自己,
第一次被人家說自己笑點低,是阿婷仔說的~
我也才發現自己的笑點真的低,而且每次都來不及跟上你們的節奏--笑~囧
第一次有朋友不停在你身邊告訴你:愛你喔~~ 這是阿蓉仔~~
原本認為粗神經的她,其實是個情感細密的人,或許不擅表達內心想法,
但我知道你有在試著告訴我們一些心事~
總要細細去傾聽你想說的,才會發現你的內心很柔軟,
每次說愛你啊~~ 就讓我想到偶爾也該回應你一下,免得你難過都沒人愛你~

第一次一起出去玩,開心到不行,
今早一起看著所有的照片,婷仔直爽的說著照片哪裡好,
蓉仔整個早上看著照片不停傻笑,我想妳也渴望在出發後有新的獲得和依靠吧~
咱們校史館三姝真的不只要做口碑,也要每一天都給它開心、笑滿懷才行唷~~

Last,愛妳們~~一起加油,創造校史館的新鮮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