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416 堂姐訂婚了
堂姐終於要出嫁了,超級為她高興的,
我那天無緣無故成為收禮金的人,關於收禮金還真讓我學了一課唷~
可惜的是那天沒看到訂婚的儀式,原本想要趁機了解一下的呢~
以後有需要再問堂姊好了~:P
訂婚宴之後很快就要辦結婚宴了,希望姊夫會好好疼堂姐喔~^^

940514 堂姐結婚了
堂姐披上了嫁紗,要成為人家的妻子了唷~
這天姊夫發表感言竟感性的哭了起來,
堂姊說是人到了一種年紀就會有種感慨,
還年輕的我不太了解那種所謂的感慨是什麼感覺,
但我想那一定參雜著很多人生悲喜交織的記憶吧?!
堂姊在一旁為姊夫拭淚,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又甜蜜的呢~

940515 後記
今年未到年中,我已經參加了五場訂婚and結婚宴了,
有大學同學的一場,堂姐的兩場,BB哥哥的也兩場,
讓我對婚姻的舉行有了許多具體的想法,
亦讓我對結婚一事有了一點點領悟。

我想就像同事-秀玲說的:相愛的兩人不管結不結婚,只要幸福就好了啊!
我想我現在似乎能了解到她說這句話的意思了吧~~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