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今天去當兵了,
軍種是海軍陸戰隊,新訓五個月在屏東。

昨天跟老弟聊,發覺他已經做好準備當兵了,
比我想像中成熟很多,似乎也不需要我們擔心。

今早8點20分他們那梯的一起在台北車站集合,準備一起搭自強號下屏東,
老弟現在應該在營區了吧?不知道洗完戰鬥澡沒??
相信那一定很刺激!

晚上打電話給老媽,
老媽說老弟帶了超多銅板,說是可以買投幣飲料,
但軍中哪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喝飲料啊!= ="
問老媽有沒去車站送老弟?
老媽說他不敢去,去了就會哭,結果跟我講一講就哭了,
害我也偷偷掉了幾滴淚,
就像老媽說的:「因為他第一次離家那麼遠啊!希望他一切平安就好。」
是啊!我們為老弟想的也只是這樣而已,
忽然深刻感受到家人相繫的那種感覺,
之前還想說要不要為老弟準備些什麼,好讓他可以帶到軍中用,
但老弟卻說什麼都不用,進去再買就好了,
聽他這麼說,就知道他真的懂事多了啊!

老弟啊,我知道排隊打電話要等很久,
好不容易等到,也不能講太久,免得遭到後面人的白眼,
雖然你也不太可能打給我,但你要記得常常打給老媽報平安,
我心裡知道你一切安好就可以了。

海陸相信一定比其他軍種辛苦更多,
但我相信經過這一年多磨練的你,會比現在成熟百倍,
到時候說不定整個肥肚肚不見了,人也變更帥,
哇哈哈~~ 這些只是我幻想的啦~~ ^O^Y
Anyway,祝福你凡事順心、一切都好,
加油!!我們等你成熟回家~~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