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停後回到工作崗位就要滿三個月,
這三個月到底忙什麼啊?
當初為什麼就這樣默默地接國際志工啊?
真搞不懂自己當時在想什麼?!
明明有家庭要顧,幹麻接一個重要業務來扛?

從趕著跟學校請錢給學生,好讓學生可以順利出團,
到現在被公部門補助的帳款追著跑,搞到我自己都很想逃跑啊!
是我沒時間概念嗎?不是啊!
是我效率不佳嗎?確實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
不過,重點是我的認真程度一如往昔啊!
可是,我沒有以前那麼踏實、篤定的感覺,
快樂的感覺也沒有以前那麼多,真的不一樣了.....
難道是角色身分讓我的想法有了變化嗎?

跟會計室溝通不容易,會計室的人還曾經跟我說:你們不要辦國際志工嘛!搞得這樣!
我的老闆都不敢說不辦了,我們這種小咖哪能決定不辦啊!

遇到出納不知道自己口氣差的人,每次電話打來就是:唯!XXX!
直呼你名彙不打緊,那種口氣好像欠她幾百萬,她等著討債一樣!

到底招誰惹誰啊!努力工作,卻還得莫名的受一堆氣!

然後現在還得為了帳務搞得焦頭爛額,千萬不要搞到要自己墊錢讓學生出國服務啊!

吼!這篇真的是三個月來的發洩文,發洩完後還是得硬著頭皮上戰場!
或許回來三個月後,接著又要準備倒數了,
加油吧!總是要給自己一個好的結尾,然後可以帶著微笑朝自己想走的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