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查了一下台北市是幾號放榜,
到了今天21日,沒想到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還是如君提醒我看了沒,我才想到放榜了耶= =

一直到晚上6點多,在PTT的實習教師版看到放榜名單,
如君說他看過榜單了,沒有認識的人上榜:~
唉...心想我們努力用功的琪琪一定會上榜的,
沒想到卻還是在初試被刷了下來,
我想琪琪一定很難過吧!!

看看自己,似乎已經麻痺了,
雖然今年才考第二次,可是卻已經對放榜沒什麼感覺了,
不知道是有自覺自己不會上榜?還是自己已經對教甄抱著考了是交代的心態?!
補習了一年,能在最後關頭說放棄嗎??我很想...
但BB告訴我就把這些考試當作是對教職生涯做最後的巡禮吧,
不管上榜與否,都是一種交代,都會在這裡畫下句號了,
接下來我不知道我還會去考哪些地方,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熱情期待著自己能考上,
我只希望經過這一年後,我可以好好過自己計畫好的生活,
讓我邁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