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這是你出國的第五個晚上,
今天在家睡了個暖暖的覺,是睡到飽才起床唷~
整理整理後,就去師大開計畫會議~
覺得計畫會議每次都開的很冗長,
老師們常常在會議上爭辯一些論點和研究方法,
我都很努力想把這些聽懂,
但每次將近半小時、一小時的爭辯,
想不分心或恍神都不行啊! Orz

原定到一點半的會議,開到快四點才結束,開到頭都有點痛了,
因為老闆又先走,討論的東西又變成全部交代給我,
老師在前往機場時還不忘打電話給我叫我要把工作處理好,
真的覺得自己很像一肩在扛著小學組計畫的大、小雜務啊~囧

晚上吃了老媽煮的便飯,就搭車回新竹了,
這裡的天氣變涼嚕,風也冷冷的吹著,
走在新竹的街頭,有股寒意上心頭,
盼著你回來的日子就快到了,你就快回來了啊~
我親愛的寶貝~Wait for you~


喵 ^^
95.11.12于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