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今天是你出國的第四天,相信你應該稍稍習慣那裡的作息了吧?!
昨晚育純告訴我今早7點11分全省7-11購物滿77元就送維尼限量版的磁鐵,
一早六點半,我就起床刷牙洗臉換裝,
騎著單車到離家最近的7-11,約莫7點5分進到店裡,
發現果然有些人在挑著商品湊77元,順便等待7點11分的到來,
前一晚就想好要買什麼的我,很快就挑好商品,
為了等待7點11分,我還假裝在店裡多晃了一下,
看著其他人,發現其實他們也跟我一樣,都在等待著~

7點10分,一位媽媽不耐煩問了店員,就杵在櫃檯前排隊,
其他人也所幸開始跟著排隊,我排在第五個,很順利的買到紀念磁鐵,
因為紀念磁鐵是加送的,所以還有送一個月份的磁鐵唷~
今天拿到了兩個之前都沒有的磁鐵,心情好開心唷~

回到家吃了早餐,休息、看日劇、作家事...,
中午煮飯時,接到你打來的電話,告訴我你買了張電話卡可以打30分鐘,
知道了很想跟你多聊一會兒,不過那時我在煎魚,只好快快跟你聊一下~
下午跟你聊了好久,知道你買了要送我的東西,
又跟我玩著猜猜送什麼的遊戲,沒想到自己一下就猜中嚕,你一定很開心吧~
因為我很喜歡你要送的禮物呢~~^^

今天煮了午餐和晚餐給家人吃,晚餐時老媽說我現在學了蠻會煮了耶,
讓我心裡小開心了一下,因為老媽很少稱讚我的呢~

原本下午老弟說要去買鞋子,可是他辦一辦自己的事之後,又說不去了,
So,吃完晚餐就看就看著週末的娛樂節目和我猜,
現在是晚上10點多了,想著好久沒吃的鹹酥雞,等等要問弟妹要不要吃,
等吃完就可以開心的洗澡睡覺嚕~~

Miss you so much~

喵^^
95.11.11于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