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

這是你到San Jose的第二天了,現在的你剛正式上工,要好好加油喔。
今天跟你視訊,看到你的旅館,感覺應該住的不錯,
希望好的旅館能讓你養足精神把工作順利完成。

安安這幾天吃都很正常,不過白天睡得比在家裡少蠻多,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跟他一起睡,加上比較多人在家走動講話,讓他睡不著,
這幾天半夜也會突然哭哭,還好抱著拍一下又可繼續睡。

安安現在越來越愛笑,媽媽、弟弟、妹妹逗他,他都會笑,
我妹說安安笑點跟我一樣很低,哈!

另外,安安好像越來越會認人了喔!
當他想找我時,沒看到我會大哭,即使其他人安撫他也沒用,不過他倒是有人抱都好~

這幾天實驗安安會不會讓我們從一人換過另一人抱他,我們的做法是:
先對他說抱抱,再向他伸手,看他手或身體會不會朝向要抱他的人。
你猜如何?安安會有反應動作耶~
當我對他說抱抱,他會面朝我,手臂也會伸向我,
好神奇!他好像忽然懂了我的動作語言!
不過若是我抱著、其他人對他說抱抱,他倒是會偏過頭,不給別人抱~
哈,不知道當他越來越懂得抱抱之後,會不會只黏我身上?
我會繼續對安安做實驗and訓練他的大小動作的唷~

祝福你在San Jose一切都好。

愛你的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