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這是你出國的第二個晚上,
昨夜睡前泡了杯熱麥片,想說可以在喝了之後,暖暖入眠,
但昨夜卻不知怎的?竟然睡到一半醒來!
望著漆黑的房間,雖然微涼,但我告訴自己快睡吧,免得上班時沒精神~~

早上我沒有賴床,鬧鐘一響就起床了,怕自己貪睡會睡過頭,沒人叫醒我~
早早到辦公室,姊妹們看到我,直呼我怎麼那麼早,
告訴她們原因,她們說:賴床也要有原因的~~我想是吧~
平常起床時,你總還在身邊熟熟的睡著,所以就想多貪個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阿婷仔今天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大泡芙,她說在青草湖夜市買的~
她還買了一組維尼的造型夾子給我,讓我整個開心又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福,有朋友、也有你,應該可以無所求了吧~~

一開電腦上線,沒會意過來你已在傳訊息給我,
仔細一看,發現是你在告訴我你已到達飯店,整個人無以名狀的開心,
好想知道西雅圖的景色是什麼樣子啊?^^"

不知道在西雅圖的第一晚,你睡得好嗎?
在深夜一點多回信給我後,有沒再去睡一下?
一定要好好休息,才會有精神唷~~

晚上下班,跟阿婷仔、阿蓉仔一起去買了炒麵,到阿蓉仔家吃,
今夜我們三姊妹聚在一起,如往常般嘻笑的聊著,感覺很好,
即使想到你,也不會像昨天那般難過~真的要謝謝她們的陪伴~

現在這裡是晚上11點多,你那邊應該是早上了吧~~
現在的你或許正在交接的會議上,不知你會不會秀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呢?
我等等要睡嚕~~想到明天醒來,就能和你說說話,就很令人期待~~
晚安嚕~~我的寶貝~~ ^^

喵~
95.11.09于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