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比:

今天媽咪跟我一起顧家,下午姨婆和阿姨(雅琳)來看我,
阿姨送給我一件藍色小背心,舅舅還幫我跟阿姨拍照,我很高興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姨,第二次看到姨婆,
阿姨講話好快、姨婆講話好大聲,我也跟著很激動,
我很大聲地對阿姨叫,想跟阿姨講話,不知道阿姨有沒有聽懂?

今天媽咪幫我洗澡,我一直踢水,水噴來噴去好好玩,
媽咪笑得越開心,我就越踢越大力,水都噴到我臉上了~

這幾天媽咪和外婆都在跟我玩拍手,我已經會拍媽咪的手了,
媽咪還教我自己拍手手,可是我還不會。

爸比,我最近常常覺得耳朵癢,媽咪說是你在想我,是真的嗎?
那我要跟你說:媽咪跟我也很想爸比喔~

愛你的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