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

你在San Jose已經11天了,時差都調整過來了嗎?生活上、工作上是否順利?
在外地吃得不如家裡,難免不習慣,但也別讓自己餓著囉~

安安在外婆家已經漸漸適應,下午可以多睡點了,夜晚也睡得不錯,
安安的副食品持續餵食中,等安安七個月一天要吃兩餐了,
我正思考著要如何安排七個月後的副食品內容......。

安安的動作發展也慢慢進步中,現在稍微能自己撐著坐一會兒,
但有時也會坐一下就左右倒,安安倒是很享受倒到躺下的感覺;
現在越來越會左右翻,趴著也常常像隻毛毛蟲一樣前後蠕動;
對外界的好奇心越來越重,看到什麼就想拿什麼,
對四個月時就拿著玩的固齒器已經慢慢失去興趣,可能玩膩了喔~
情緒的反應也越來越明顯,若拿走他手上的東西會生氣,生氣時會尖叫到面紅耳赤,
還好他多數時間是開心的,或許我們得慢慢磨練他,使他成為性情穩定的孩子~

媽媽和我都有定時聯絡,媽媽很關心你也很關心安安,我想她現在牽掛的也非你們莫屬,
聽到你在那邊有同事約了一起吃飯、聊聊,讓我們放心不少,我想你在San Jose的一切會漸入佳境。
而我會把安安照顧好,讓他快樂地有吃、有玩、有睡,請你放心囉~

感謝科技發達讓我們雖距離千里之遠,也能聽見彼此的聲音,看見對方的身影,
時間會在忙碌中走得飛快,安安和我都期待你回家的時候,take care of yourself。

love you,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